影凉ylllll

想起这个号的时候就写点
求你们别往前翻 年轻的时候谁没点黑历史文

【战法组】介绍一下,我她爸

*不长,充饥


*


“小姐真的不考虑给个电话吗?我在音乐方面也有涉……”


唐柔颇为烦躁地扯下耳机,对喋喋不休的青年强行扯出一个笑。


——最近被孙翔那家伙影响太大,满脑子想动手。


——这人再不滚她就不能保证什么了。


“好啊。”


“真的?”青年显然没想到这么容易,忙掏出手机记下唐柔报出的数字,心思流转间锲而不舍:“那小姐芳名……”


“我啊,”唐柔面不改色,“我叫邱非。”



*


孙翔盯着屏幕上显示的陌生来电,眉头一挑,忽然有又摊上麻烦的预感。


他接通。


“喂?邱非小姐吗?我是昨天的……”


“……”果然,唐柔这家伙。孙翔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,却一边极其熟练的压低声音,粗声道:


“我是他爸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……


掐了电话,孙翔直接点开战法小群的通话界面,嚷嚷道:“唐柔你又赶着来给我当闺女了?”


“哪能啊。”唐柔走出休息室,笑得一点也不含糊,“您闺女可是小邱。”


“……柔姐你又用我名字?”少年清朗的声音传来,邱非无奈,“其实我觉得孙翔这名字很不错。”


话是这么说。邱非也知道孙翔的名字比他的粗犷多了,唐柔一说准露馅。


孙翔无语的看着再次弹出来的通话提示,“唐柔你的烂桃花又打回来了,这次估计要问‘叔叔,邱非小姐现在在哪’了。”


邱非给气笑了。


唐柔不靠谱支招:“你要是嫌烦,下次就直接说‘邱非是我女朋友,有什么问题?’”


客场作战拜访路过的李迅:“……”


邱非,是我……


女朋友……


!!!


我听到了!我听到了!!


我说什么来着?战法组肯定内销嗷嗷!


这语气……唐柔是攻啊啊啊!!


……


五分钟后,刷到最新微博的邱非队长一脸冷漠的解散了某群。


时隔一日半,战法组非公场合第二百五十次友尽。


……有些破事,习惯就好。


END


评论(9)

热度(76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